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379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上午7时50分,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热烈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同志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永葆初心的奉献精神,在庄严的旗帜下,红色血脉被深深振奋,在铿锵的脚步中,凝聚起踏平坎坷的行动力量。在防震减灾事业的征程上,自治区地震灾害风险隐患调查和风险防治稳步开展,震情监视和趋势研判进一步加强,震情跟踪和应急准备开展有力有序,防震减灾能力不断提升,在建设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的道路上我们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丰硕的成果,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

党支部书记、先进个人、青年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石磊、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金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内蒙古地震台党支部书记韩晓明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发扬“建党精神”,用实干兑现坚守诺言,在防震减灾事业新征程中勇挑重担、不懈奋斗。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刘小霞、全国地震系统先进个人龙晓培、防震减灾工作先进个人邢馨予表示,作为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百年大党中的一份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的理念,为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党员敖登、自治区“有为青年”戴勇、青年党员张晓东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光荣的地震工作者,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响应党的号召和指引,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践行忠诚。

自治区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同步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用过硬的专业能力践行地震人“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在基层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开创新业绩,时刻做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1.jpg


2.jpg

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3.jpg

呼和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4.jpg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5.jpg

海拉尔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6.jpg

巴彦淖尔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jpg

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8.jpg

巴彦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9.jpg

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