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103     文章来源: 团委      【 打印 】【 关闭

1216447951.jpg


1216454915.jpg


12164412394.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展现和表彰我局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活力和风采, 5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对我局2020年“爱岗敬业优秀青年”、“科研创新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自治区地震局2020年“青年文明号”的揭牌仪式。

表彰大会上,6名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全局青年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心得。他们中有的来自地震监测台站一线,有的是科研项目负责人,还有的是参加地震一线应急工作的年轻人……通过讲述让全局青年们了解到了他们工作中的光荣与梦想、勇气与担当。

最后,卓力格图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局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他强调,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五四运动后的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先进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始终勇担历史使命,走在时代前列。青年人要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任,在积极投身防震减灾的伟大事业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