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地震局千里驰援云南漾濞6.4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内蒙古地震台      【 打印 】【 关闭

1.jpg


4.jpg


2.jpg


3.jpg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震情就是命令”,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立即响应,派尹战军、徐岩两名技术骨干连夜赶赴云南,作为第一梯队人员支援云南省地震局,开展地震速报与编目等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技术人员按照云南局统一工作安排,立即投入余震序列分析工作。云南地震监测台站分布密集,一次1.5级地震就会有近50个台站记录到,分析人员需要全部标注震相进行测定,每日人均分析处理地震事件约100余次。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两位同志不畏艰辛,连续奋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余震分析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抗震救灾工作中,让党旗在抗震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5月23日,云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全看望了来自内蒙古、吉林、广东和四川等4个省局的业务骨干,对他们在本单位技术骨干紧缺的情况下仍然大力支援、帮助云南做好余震分析与趋势判定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