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
更新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966     文章来源: 人事教育处      【 打印 】【 关闭

cd1ae99996a61b11b70803479f2798b.jpg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发热烈反响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优秀代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面体现了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英勇奉献精神,始终展现专业精湛、本领高强的爱岗敬业品格,充分彰显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坚定做党和人民“守夜人”的政治担当。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11月3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认真学习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11月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要求全体职工要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时代楷模肖文儒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诠释了“迎难而上、向险而行”的应急人本色。内蒙古地震系统干部职工要向时代楷模肖文儒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党报国、敬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各处室、二级单位、地震监测中心站,采用多种形式,通过多条渠道,在全体职工范围内深入开展“时代楷模”精神学习宣贯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门户网站公众号等形式转发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信息中心制作短视频进行宣传。通过深入学习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入学习肖文儒同志忠诚于党、对人民和事业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学习时代楷模精神,让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干部职工汲取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