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行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更新时间: 2021-12-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震害防御处      【 打印 】【 关闭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自治区地震局举行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监誓并讲话。

宣誓现场高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上午9时2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作为领誓人,领诵誓词;2021年新任职干部和其他职工跟诵誓词。

宣誓后,卓力格图同志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宪法,依法履职。他强调,我们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处于实现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关键时刻,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难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全体职工一定要铭记宪法誓言,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使命担当,恪守清正廉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中勇担当、善作为,为实现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监誓。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4.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