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同心战“疫”,勇毅前行——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抗击疫情
更新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577     文章来源: 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      【 打印 】【 关闭

9月3日,锡林浩特市在“愿检尽检”筛查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在保障地震监测的同时,积极响应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调度部署,紧急动员、第一时间集结在抗疫一线,全面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9月3日深夜,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积极抽调职工进驻包联的楚鲁图社区东城佳苑小区,协助社区封控小区、搭建应急帐篷,设置规划核酸采样区域并与医务、安保工作人员对接,为全力应对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尽最大努力。

1663037587(1).png

从9月4日凌晨开始,我站进驻小区职工全力以赴协助开展小区管控、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等各项工作,目前因单位人员紧,为保障业务工作正常运行,无法替换一线抗疫人员,驻扎小区职工已连续奋战七天七夜,大家每日从凌晨一直工作到深夜,同时承担夜间值班,24小时在岗坚守,无怨无悔。目前,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职工通过上门服务、引导分流、协助采样等工作,已协助医务人员完成小区居民核酸检测7000余人次。

1663037701(1).png

疫情当前,锡林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年轻职工闻令而动、无惧无畏、精锐出战,投入高强度抗疫工作中,充分彰显了我站年轻职工勇毅前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地震人的力量。

1663037718(1).pn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