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千场公益电影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7-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1.jpg

2.jpg

3.jpg

播出红色剧作,传承红色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千场公益电影下基层”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展开。此次基层放映活动中,向村民们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手册》、《家庭应急小知识》和由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主编的《地震离我们有多远》防震减灾科普图书。放映了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制作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片,让基层群众通过知晓地震原理、掌握自救常识、消除心理恐慌。此外,还放映了《红海行动》、《战狼2》等主旋律影片。

自2019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依托公益电影平台,组织引导基层群众观看党史题材优秀电影,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过多层面、全覆盖的展播,以流动放映、公益放映等多种形式,宣传覆盖群众5万人次,加强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让群众掌握应急避险方法和一般应急自救互救常识,提高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接下来,将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和赤峰市继续放映1000场公益电影。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