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监测中心党支部      【 打印 】【 关闭

7月6日上午,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感受,以“不忘初心,担当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定力于不忘初心、创新于责任担当、成就于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对初心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兢兢业业,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