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更新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 打印 】【 关闭

14161011193.jpg

为贯彻落实好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总结了我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任务。

卓力格图同志作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讲话,韩成太同志作《内蒙古地震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指出: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二要突出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职责,抓实抓细各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举措;三要彰显政治担当,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要强化日常监督,提高监督实效,注重队伍建设,鼓励干部自觉担当作为。

此次会议是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内蒙古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