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更新时间: 2021-08-13     浏览次数: 1668     文章来源: 纪检室      【 打印 】【 关闭

13155635246.jpg

8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成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洁自律和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卓力格图同志在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三个方面向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提高履职本领上下功夫。要勤于学习,主动作为,围绕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到实践中寻找答案、解决问题。三是在加强廉政意识方面下功夫。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局人事教育处和纪检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