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局长卓力格图调研巴彦淖尔市防震减灾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799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15日-18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局长卓力格图一行赴巴彦淖尔市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辉,副市长刘志勇会见了卓力格图一行,就巴彦淖尔市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卓力格图局长调研期间观摩了“守护北疆安全”2021内蒙古自治区抗震救灾演习,实地调研了八一观测站、八一基准地磁台、乌加河监测站,检查了仪器运行情况,要求台站职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25164643216.png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局长卓力格图一行

25165521923.jpg


25164649385.png


2517447843.png

卓力格图同志同时听取了巴彦淖尔市地震局和巴彦淖尔监测中心站的防震减灾工作汇报,要求加强基层防震减灾工作,尽快完成新址搬迁工作,发挥协同工作优势,提升地震监测预警、震情研判、服务保障能力,按照“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要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卓力格图同志还与基层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干事创业,不断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