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官网站改版升级及迁移验收工作会
更新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656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01.jpg

2021年9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及迁移验收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出席会议,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官方网站改版和迁移工作情况汇报。官网改版后系统全面升级,栏目设置更加合理,数据传输更及时,交流互动更便捷,后台管理更规范。官网迁移至政务服务云平台后,实现了分离部署、离线更新、单向访问、内外隔离,达到了三级等保的要求,安全防护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参会人员围绕官网功能定位、发展目标、栏目优化、公众服务、功能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做好官方网站改版和迁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官网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全面加强安全防护、技术支撑、信息发布、运行维护各个环节工作,充分发挥官网作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