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9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班。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二级巡视员张畅出席。局机关全体、二级单位8级职员及工程师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各地震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分会场参会。

卓力格图指出,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卓力格图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习中悟思想、谋发展、开新局。二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两个责任”一贯到底。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任务,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知责明责、尽职负责,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规定的再学习和再巩固,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坚定自觉、更加全面系统地履行好责任。

在听取各单位(部门)汇报后,韩成太要求大家始终扎实落实好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本局党组各项任务安排,突出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和专项整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督促检查抓落实、改进方式方法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刘泽顺也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人事教育处、财资中心负有关同志作了最新制度解读,培训班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