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人事教育处      【 打印 】【 关闭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慰问和关怀。2021年11月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出席座谈会,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纪检组长韩成太,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二级巡视员张畅同志于近日光荣退休,为感谢他为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在职干部职工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品质和宝贵精神财富。为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举办活动,同时也强化了在职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干部退休有关事宜,张畅同志深情回顾了多年地震工作的心路历程,衷心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恩和对单位的感谢,以及对内蒙古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参会的局领导及张畅同志原工作所在单位有关同志纷纷发言,表达对退休干部的不舍和祝福。

卓力格图在座谈会上肯定了张畅同志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勤勉敬业、苦干实干,将青春、热血和最宝贵的黄金岁月奉献给地震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他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卓力格图激励在职同志要向张畅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传统,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为推动内蒙古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卓力格图强调,人事处离退办等相关处室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相关工作,加强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切实营造暖心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之前,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代表组织和退休干部张畅同志进行个别谈心谈话,肯定其多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征求其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其退休生活表达衷心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109154459.jpg


微信图片_20211109154519.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