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领导和退休的老同志亲切座谈
更新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1805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11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行新城区第62选区第18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退休的老同志代表也参加了选举活动,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亲切看望了前来选举投票的老同志。卓力格图十分关切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心休养,要求有关部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安心舒心顺心的良好环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地震局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领导重视是做好工作的关键。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发展,搞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想老同志所想,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维护老同志权益。

微信图片_20211112172821.jpg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