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召开全区地震工作专题会议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2022年5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到内蒙古地震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落实好防震减灾各项任务举措,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志强调研了内蒙古地震台、震害防御中心、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区震情形势和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区域评估、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台网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全区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

黄志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做好防震减灾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震灾监测预测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应急救援保障“三大能力”,更精准、更有效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隐患。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组织保障、应急联动、宣传教育到位,形成防震减灾工作的整体合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