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2022年1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内蒙古子项目和“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内蒙古单位工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陈锋同志充分肯定了重点项目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实施有机地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把学习成果变成推动项目进展的源动力;二是在实施过程中向先行先试省局和其他行业部门,学习先进的经验和作法,开动脑筋积极探索,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既要在工作中培养锻炼干部,也要注重挖掘和树立典型,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高效统筹、科学精准、多措并举地抓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对重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

机关相关处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