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迎盛会 勇毅前行向未来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热议二十大报告
更新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发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奋力谱写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png

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着力提升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梁国栋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厚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具体措施上有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提升现代化能力,从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入手,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为社会提供更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信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威同志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防震减灾战线的基层干部,在观看这次盛会激动之余,更多的是感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全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地震台副台长、高级工程师张晖同志说,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地震工作者,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和趋势研判,做好党的二十大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本领。

赤峰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浩必斯哈拉图同志谈到,回首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无论是曾经的风霜荆棘,还是如今的盛世华章,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欣欣向荣,华夏大地一片祥和。值此盛世,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党的引领下奋勇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平凡的坚守。

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李海姣同志、信息中心工程师赵辉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90后地震工作者,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地震人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增光添彩。

图片2.png 

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