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11月9日-11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震情跟踪、灾害风险防治工程、重大工程项目、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支撑、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纪检组长韩成太,机关处室、二级单位在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封控居家办公的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逐条进行了梳理,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效能考核,进一步梳理年度工作任务,逐项检查,对已完成的工作要持续深入推进,对未完成的项目要明确工作措施,加快实施,加强系统谋划,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发展和安全等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方面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卓力格图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以更加有力、更加高效的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确保防控不松劲、发展不停步,聚焦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加强震害风险防治,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