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掀起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更新时间: 2022-11-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 打印 】【 关闭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迅速行动,持续跟进学习,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及时跟进学习。10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奋力谱写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克服因疫情造成的困难,及时组织在岗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应急管理系统、中国地震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落到实处。

党组带头贯彻。10月31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围绕“大会主题”、“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要求全局各部门(单位)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以学促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支部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居家办公实际,利用“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了“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期专题研讨;组织支部党员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稿件,择优推送报道;13个在职党支部共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39次。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党员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贯效果全面提升。

多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转载转发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会议解读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个人自学,及时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在抗击疫情、助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奋进新征程中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全面系统学习,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学以致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